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4.27金油中线解析,解套建议

黄金方面,有空单被套的朋友,先不要着急,首先黄金下周还要涨这是必然的,下周黄金不到1298很难有大回落,所以空单被套的朋友建议你们可以选择锁一次仓。在多头面前还有2座大山必须翻阅才能完成质的突破。1298一线,是前期1309跌到1295反弹的最高点。本次日线看虽然中阳收尾,但是没有收复上周1292起跌点,暂时我们只能看做强势反弹。


黄金从1323跌到1282,将近40美金的跌幅,反弹到1311,反弹接近30美金。同时从1311跌到1266一线,也是40几美金的跌幅,所以下周我们重点关注1292-1298这两个阻力点。下周开盘肯定还有一个技术性回调至1282附近,也是支撑位置。我们锁定这个位置进场。
目前黄金支撑1282-1276 阻力1292-1298
建议:回撤1282直接买入,损1276,目标都是看1292区域。



原油从65附近跌到最低62.2可谓是让人怀疑人生,一路做多的痛不欲生,这次锁仓的朋友,想解套真的难了。技术方面,原油日线级别是有很强的回落需求的,预计在58.8-59区域,这个位置我会选择去布局一次中线多单,这对于不管不天地锁的朋友还是高位多单被套的朋友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解套机会。


一:到58.8-59区域锁仓的朋友出空单,布局一次多单拉均价,多的不说这次布局至少有2-3美金的利润空间,有2-3美金的空间还有什么套不能解。二:对于高位也就是65上方多单被套的朋友,如果你选择锁了仓,我同样建议你58.8-59出空布局多单,一样的操作手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