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5.3黄金日线连阴,今日能否逆袭?

很多时候,交易就是在跌跌拌拌中,也让我们学会了生活凡事不必遗憾,若是美好,叫做精彩。
基本面:
今日晚间将公布美国非农就业数据,从此前公布的ADP数据来看,非农数据料总体向好,且时薪增速和失业率料也表现良好,这可能会进一步施压黄金。金价再度走低,黄金创去年12月27日以来新低至1266.35,美联储今年降息的预期下调,抑制了对无息黄金的需求。美油跌逾3%,跌至近一个月低点,投资者预期美国、俄罗斯和沙特都有可能填补因制裁伊朗而留下的供应缺口。今日亚盘整体以横盘震荡为主,关注晚间非农数据及一众美联储官员讲话。
黄金: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多头仍不具备技术上的优势,金价在失守1280及1270后终止了反弹势头,下行趋势已经形成,空方占据了控制局面。下行支撑在1260及1250,上行阻力在1270及1280。日K线报收一根下影线较长大阴线,从黄金日线图看,近段时间金价再度出现回落,macd指标双线有拐头死叉的迹象,但在昨日冲低过程后下方1266一线前低支撑效果再度得到体现,短期内建议关注1266一线支持及ma5压力效果。从黄金4小时图看,昨日晚间金价探底回升收出长下影线形态,暗示下方支撑力度强劲,虽然目前macd指标双线仍在死叉过程当中,但金价有上破ma5压力迹象,后市有进一步反弹可能,因此今日保持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反弹75附近空,防守1281,目标66。
原油建议:日内61.8-9空,损62.4,目标看60.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