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5.7金银反弹志踌躇

任何事情,只要是怀揣梦想,心甘情愿,总会能够变得简单幸福。
消息面:
昨日,市场避险需求高涨,恐慌指数一度狂飙46%,全球股市接力下挫。美股周一低开高走,一度低开近2%创一个月新低,但最终跌幅收窄,表明恐慌情绪在美盘有所减弱。黄金高开短暂上行转调整回补缺口,日线收阴线。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一减少1.18吨,使得其总持仓量降至739.64吨,创七个月新低,表明ETF投资者并不看好黄金。
国际油价下调令通胀前景进一步恶化,美元指数上一交易日大跌;不过国际贸易局势有所恶化,多数商品货币走弱,美元的避险需求有所回升;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美原油一度下跌3%至60整数关口附近,但美国和伊朗的紧张局势加剧,帮助油价逆袭,收盘上涨逾1%;黄金在1280关口附近徘徊。
黄金行情分析:
目前从技术上看,黄金现在处于宽幅震荡之中,多头仍不具备技术上的优势,金价重返1280后再度失守。目前金价仍处于下行趋势中,空方占据了控制局面。上行阻力在1280及1290水平,下行支撑在1270和1260水平。
昨日亚盘避险情绪高涨,但进入欧美盘情绪逐渐降温,故而黄金在早盘短暂冲高之后慢慢回补缺口,晚间出现企稳反弹,日K线报收一根上下影线基本等长的纺锤体小阳线线,短期震荡反弹。1小时图显示,短期反弹节奏,MACD快慢线在0轴上方粘合向下发散运行,能量柱在0轴下方收敛运行,显示短期震荡;震荡指标,在超卖区域粘合有向上发散运行的迹象,显示短期反弹节奏。因此,今日短线保持高空为主的区间思路。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反弹85附近空,防守1289,目标78。
原油建议:日内61.8多,损61.3,目标看62.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