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5.15金银顿挫涨势暂缓,终将前行

交易的快乐,无非是把琐碎的行情整理成单边的收益。
行情回顾
昨日黄金价格未能延续周一强势拉升行情,而是在美元美股反弹的打压下展开调整,市场避险情绪有所缓解,金价再次失守千三关口。昨日金价开盘之后小幅走高冲至1303附近,随后持续回落,欧盘期间刷新日内新低至1296下方,美盘期间在数据提振下略有反弹,但未能收复千三关口将反弹扩大,尾盘有所修复,最终收报1297一线附近,行情价格仍旧承压在1300下方。但是站稳后或能重新酝酿,此前金价已经测试1300大关,单日上涨近20美元,因此进入修正是合理的情况,再加上昨晚美元出现不错的反弹,金价表现还算偏强一些。而白银方面,则仍显弱势,日内波动也没有出现太大。另一方面,全球最大的上市黄金交易基金SPDR黄金ETF于上周五比较大幅减持6.71吨,而本周一保持持又调仓增持3.23吨,该机构当前持仓量为736.46吨。
黄金分析
美国数据近期都开始有所低迷,近期的几项通胀数据都难言理想,这或者会进一步暗示美联储的接下来动作,美联储承受的压力也会增加。今晚数据也迎来了重磅的一项,就是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零售销售,同样对通胀有巨大的影响力,鉴于近期的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一旦零售销售表现不佳,恐给到金价进一步的动力。金价震荡走低日线收跌,收盘的实体部分偏小,且位于周一阳线高位一带,回踩的深度未到前一日上涨的50%,这是多头强势的表现。价格连续两天收盘于颈线上方,真突破的概率在加大,日线录得带有一定下影线的小阴线,技术上视作反弹波段当中的回踩行情,结构上继续保持近期强反弹趋势,操作上建议继续逢低进多。

黄金操作策略:
建议:1293附近买入,损1287,目标1303附近.
原油建议:日内61.8空,损62.3,目标看60.5.(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