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5.16黄金上涨停顿十字小阴

日子,过的很快,总是让人来不及犹豫。
行情回顾
黄金昨日也无缘续涨,依旧承压于1300大关阻力,尽管欧盘表现相当不错,并且晚间的零售销售数据也是出现利多,美盘早段也一度走高,但可惜未能延续破位1300,目前再次回撤至1300稍下位置。而美元昨日小幅回升,回至97.5一线附近,下方支撑表现还是较为顽强,在此情况下非美货币自然也会存在较大阻力。白银波动则整体仍然不算太大。美国数据继续走弱,贸易问题也继续发酵,现在市场已经开始担心美国的经济状况,也有较多经济人士讨论美国经济或到此为止,至少目前来看美元可能面临挑战。昨晚数据迎来了利多,近期数据皆表现一般,使得美联储加息已经概率进一步大降,晚间继续迎来多项数据公布,其中初请仍是值得关注。全球最大黄金ETF持仓周三减少3.23吨,使得其总持仓量降至733.23吨。
黄金分析
黄金未能有效突破千三关口,日线收一根十字星,不过目前情况仍偏向于多方,短期均线组呈现多头排列,MA5位置处于1294一带附近,不过MACD指标已经到达0轴,速率上可能会变慢,需要进一步突破才能加速向上运行。从黄金4小时图看,由于近期美元依旧处于高位,所以金价方面仍未能进一步突破,再加上此前大涨过后指标处于修正状态,也成为了突破千三大关的阻力,现阶段短期均线组进入纠结阶段,但MACD指标处于死叉,估计需要一定时间调整后才能进入变盘时间点,操作上日内还是建议低多为主,尽量结合欧盘以及低位支撑力度。压力:1300-1305-1310 支撑:1292-1288-1284

操作建议:
建议:1292-4附近买入,损1290,目标1303附近.
原油建议:日内62.8空,损63.3,目标看61.4.(仅供参考,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