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5.17强势美元,黄金大跌再陷反复

你赤手空拳来到人世间,两眼迷茫盯在K线前,为了心中的梦不顾一切,为了翻倍的仓熬尽了夜,梦想,是支撑你我用力走过每一天最真实的动力。



哪里跌到就在哪里爬起来,周一黄金因为避险情绪直冲并且上破1300大关,后市避险情绪有所缓和,昨天在美国初请失业金等多重利空的因素下又重新回到起涨点1284的位置。对此黄金后市是继续走高走强还是迎来更大级别的调整变得更难判断。时间窗口周五,收周线的关口。对于周线收盘的价格位置和影响,有以下几个要点需要特别注意。首先日线从1346到1310的趋势线确实是突破了,1291是上周周线的最高价。若黄金后市继续拉升,关键在今天收盘,一方面周线收盘要在1291上,另外趋势线要起到支撑作用,指引多头的信号就是周线实体上破。若黄金迎来更大级别调整,那么重点关注1280.5和1274两个关键位置。



上面所说都是推演,大家对于后市所出现的情况要提前做好准备。交易的难度在于方向的选择。从黄金四小时级别的走势来看,昨天触及1284.16的位置,也就是100日均线的位置获得支撑,日线回踩幅度过大,短线需要调整,存在上升机会。日线收一根实体较大的阴线,做多有隐患。


综上所述,黄金亚盘没有延续走低有机会继续上升,操作上低多为主,以昨日低点1284看上升,上方关注1288阻力,看多思路不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