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5.21黄金日线收十字星酝酿反弹

每一天如此的一样,每一天又那么不一样,一样的是对待市场认真的态度,不一样的是不断进取的前行。


金价昨日周一时段整体波动非常小,日内幅度甚至没有超过5美元,围绕1274-1278附近震荡,即使到了美盘也不为所动,晚间数据也清淡的情况下,市场选择了按兵不动,由于接下来将开启超级周的情况下,也算较为合理的平静阶段。美元方面一度上破98关口,不过随后受压有所回落,整体还是较为强势。


美元方面的强势让非美继续受压,尽管市场风险下降,但是美元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关键还是看待98关口的情况,一旦再次冲回上去,恐怕还要延续近段时间强势。油价进入了震荡阶段了,不过这是相对于中期的,短期目前偏向反弹,但幅度已经有所减慢,不出意外未来一段时间还将不断围绕60-65区间震荡。今日将掀起超级周的序幕,日内消息众多,数据并没有特别关注的,但是一大堆官员讲话可能会引发较大行情。



黄金日线收一根小阳十字线,但是由于上周的急速转弱,所以目前依旧属于震荡偏弱状态,再加上经过修正后MA5已经下压到位至1278-1280区域,会是今日的重点压力位置,MACD指标在0轴附近徘徊未有明显指引,日内欧时段暂建议关注1270-1280区间。昨日基本没有走出什么形态,不过弱势修正下空头还是占据主导地位,现阶段短期均线还是偏向空方,但力度有所缓和,MACD指标需留意后市能否金叉开口发散向上运行,这或有助于短期有所反弹,操作上以低多。


建议黄金回撤1273附近看探底回升,损67,原油建议63.7附近空,看62.8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