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5.22金银探底欲涨还休

美元走高,受美国国债收益率上涨及对国际关系紧张化的担忧影响,美元指数攀升至近1个月新高。英镑兑美元盘中一度拉升近90点,但此后又回吐涨幅,英国脱欧计划的进展令英镑走势反复。金价下滑,在美联储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之前,美元汇率走强,其他风险资产的市场需求也有所提高,令金价受到抑制。油价冲高回落,国际关系紧张化令原油需求前景受到质疑,令原油价格承压,但中东局势紧张又使全球油价得到一定的支撑。



昨日黄金整体仍旧在低位维持震荡盘整,未能有效突破1280-1270区间位置,晚间数据方面没有太多需关注,消息方面则有多名官员的讲话,以及凌晨时分将有美联储4月的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公布,届时需留意。黄金日K线报收一根下影线较长锤头形小阴线,1270下方有较强支撑,后市或转向宽幅震荡;四小时图上,现货黄金价格先跌后涨,K线形态收阳阴反转组合,初现止跌信号,日内或进入震荡行情为主,操作上激进者可以尝试博多,原油白天62-63区间对待,晚间等待数据公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