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5.28黄金迟迟不发力,如何操作?

保持一颗初心,用最好的姿态和状态学会面对与前行,把握这5月剩下的最后一周。

昨日,美英逢假期休市,受汽车巨头合并消息的影响,欧股普遍走高,但意大利或面临欧盟天价罚款;日美首脑会谈结束,双方未就谈判实质问题达成一致。美指止跌反弹收阳,黄金波动不大,承压前一日高点收十字星,今日开盘后延续回落走势,日内仍无关键数据公布,继续关注技术面回落站稳情况。国际油价上涨逾1%,受中东紧张局势、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主导的减产以及俄罗斯上月发现污染问题后原油供应中断持续的推动。



黄金日线最终收一根十字星,价格未能突破上方压力1287一带。金价于上周低位拉高以来,一直保持震荡走势,整体受ma5均线支撑,但承压于ma60均线压力下方。早间破掉昨日凌晨低点回撤,日线也有望终结三阳,欧盘目前来看仍十分抗跌,显然不是弱势行情,迟迟不破上方1288阻力,短线有回落需求,今日很大程度会走探底回升。激进者欧盘1284.5直接空。以这段上升行情618位置1278为支撑,首次触及去多。

原油方面跌幅太大,昨日出现反抽,今天冲高一定要去空,但昨天在59上方站稳,今日空的位置需要谨慎,上方阻力59.5和60附近,触及要看回落。


文/BOT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