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5.30今日黄金或探底回升

可惜时光不能倒流,行情终究不能回首,直到三十岁后你才会明白,和不同的人说不同的话,表现不一样的态度,是一种难能可贵的能力,而并非虚伪。机会像雨点般的打来,但还是有人成功的一一躲过,当行情来了时,别再装作没看见。



黄金,昨日持续震荡,两度上攻85一线未能企稳,多空争夺陷入焦灼,晚间81-84之间来回运行,终收于1280美元下方,日线收得一带有长上影线的阳十字星,今日亚盘偏弱运行,空头存有不大空间。从当前盘面来看,没有消息面指引很难走出区间,对早间下行行情需要谨慎,空头破位力度不足。如果4小时级别macd继续放量下行,很可能去试探1272一线支撑。一小时级别还有下行空间,目前报价1275.,8,耐心等待,建议触及1272附近做多。

原油昨日探底,上演v型反转,今日亚欧盘走出延续行情,力度不大,还是在震荡区间,不建议去追涨,建议59.8去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