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6.3黄金一柱擎天迈向更高

黄金周四一举突破前期关键反压1290,而周五出现了延续的状态,并且上破1300大关,由此黄金基本完成由弱转强的过度。美元方面,实际上回调不算太多,但高位还是明显呈现受压。白银也出现了一些反弹,但幅度无法与黄金相比。美联储近期虽然表达的还是偏中性,但是从近期的美国数据来看,估计逼使美联储不得不考虑降息,目前市场对于降息概率很大,六月份的利率决议会有重要参考线索。



黄金维持强势上涨,价格突破收敛结构上轨,日线收饱满阳线。早盘高开高走,欧盘接着破高,日线看头肩底,1294为颈线,在上破1294区域后,已经变为支撑,去空都是不行的,本次形态成立,至少可以看到1330一线。既然行情这么强势,1300买入这种点位不要想,况且调整力度太大不利于多头进场,1309直接买入即可,上方阻力1319触及可短空。

原油弱势下跌,早间开跌口53.3一线,极弱形态同样给不到进场点位,欧盘横盘,直接53.2布局空单看新低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