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6.4降息现锋芒,黄金日线三连阳

美联储高级官员发表鸽派言论打压美元指数,促使黄金价格昨日再次单边上扬,延续此前的强势多头行情。金价昨日跳空高开,随后不断刷新高点,美盘持续走高,最终一度涨至1327一线上方,日线录得光头光脚大阳线。今日亚盘时段,金价温和震荡,高位维稳,现交投于1324附近。晚上数据消息方面则有四月耐用品订单终值,以及4月工厂订单月率,同时美联储方面也有部分官员包括主席鲍威尔会出席会议并且致开幕词以及欢迎词,日内数据和消息方面需要留意的地方。


黄金维持强势上涨,价格突破收敛结构上轨,日线收饱满阳线。周线上看,以光头大阳线的形态自底部强势拉升,并且一度突破布林带中轨,陆续突破阻力的态势表明当前的强劲上行趋势,且打开了进一步上行空间。昨日金价再以光头光脚大阳线形态继续延续当前的强势行情,说明市场多头氛围仍然十分浓烈。往往这种大涨后需要回调,回调有两种,一种是快速回落,延续性不强,一种是横盘。今日做多方面,如果当前黄金属于强势,那么回落1321附近肯定会回升,看欧盘二次起涨,目标1328一线。

原油方面日线收十字星,四小时级别MACD快慢线会金叉,所以会有一定反弹,53附近直接多即可,损52.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