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6.11黄金日线首阴并不是弱

美国暂停对墨西哥全部进口的商品征收5%的关税,使市场避险情绪降温,利好美元指数昨日出现跳空高开高走,打压现货黄金价格跳空低开一路震荡走低,最低至1325美元下方,跟上周五非农数据行情的高点1348美元,已经大幅回落23美元,日线收一根大阴线,价格跌破5日均线支撑。关于今年降息,不是会不会的问题,而是何时、多大幅度的问题。所以,随着美联储降息预期的不断升温,待黄金价格目前这波回落调整到位后,后市重新恢复涨势的可能性较大。今晚的ppi对明晚的cpi有重要指引,周五则是零售销售的公布。



黄金日线收取一根上下影线等长的大阴线,结束八连阳走势,进一步测试MA10,日内收线能否站稳MA10是比较关键的呈现,将会对本周的节奏产生影响,不过目前趋势整体还是属于多方,只是过快的上行不得不面临一些调整,后市重点关注的支撑区域1325-1320。如果较为激进,1327附近做多,博弈欧盘上升,不做空,回撤1320也是多。

原油方面昨日美盘承压54.5回落,早间反抽,关注上方阻力53.8,触及可空,看53一线。


止损就是止损,哪怕是小盈利后止损也是止损,没有文章避讳,也不会只谈止盈不谈止损,只有实际赚到或者亏损,打击全网所有有名无实,玩文字游戏的作家导演身份分析师,藐视所有写文章编剧的小说作家分析师!


文/BOT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