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6.12黄金大阳拉升,美盘如何布局?

美国5月PPI数据录得连续两个月攀升,暗示潜在通胀压力正在攀升。晚间市场迎来美国CPI数据,市场预期美国CPI增速可能略微放缓。因与去年同期相比,汽油价格增幅从4月的 3.25%降至5月的-1.5%;整体而言,基数效应或将导致CPI年率降至1.6%,而这低于美联储2%目标,故而数据差于预期,黄金或再次上行。五月OPEC原油产量仍保持收紧状态,目前的需求增长既不支持减产协议,也不足以增产,加上伊朗原油的不确定性和美国页岩油产量的增长,越来越难以了解哪些产量水平将平衡市场。



黄金方面昨日走出止跌回升走势,价格最低至1320美元附近后受到支撑快速反弹,日线收一根带长下影线锤形线,下方支撑力度较强,波段1320--1348的向下调整暂时结束,行情进入反弹阶段,金价重新站上1330一线上方,日内行情在突破1330关口,上行速度加快,目前上行空间已超过十美金,关注价格上行至周一缺口1340一带的表现情况,晚间市场迎来CPI数据值得留意。昨天就一在强调就算回撤到1320也是多,还是上升趋势,是回撤而不是反转,所以反弹不要空,调整是为了更好上行,现在找机会回落多就行,不要去想上方的阻力了,阻力都是用来突破的,美盘前回撤1335即可多进场。原油方面重点关注EIA数据,低多为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