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6.22黄金迈向1400时代,后市能走多远?

分析黄金前,我们先来看看美元走势。自从本周美联储公布货币宽松政策后,美元是节节败退,在周五美联储副主席发表言论将会支持采取更宽松立场的情形有所增加,将会根据经济持续增长来采取措施。目前来看降息已成事实,我们后续应该关注何时降息,降息几次的问题。如图美元近半年一直维持在95-97.8区域横盘,本周周线和日线都是光头光脚大阴,下周应该会延续跌势,预计会在95.8附近展开技术反弹,降息已成事实,美元走跌是必然的,我们顺势看空美元即可。



黄金最近5周上涨已达140美金,一路乘风破浪,从全球货币政策宽松开启,再到各国大量储备黄金,无疑都是利好黄金的。如图从周线上看是头肩底形态,以1355下跌到1236再次上行1366构成左肩,1348下跌1266构成右肩,在突破颈线之后开始加速上行。个人来看黄金目前上方重要位置1431,预计在1431才会去深幅度回踩1370附近,这个点位无论如何都要去放空一把,到了颈线1370附近就可以开始布局长线看涨,中间肯定有诸多反复。再来看短线方面冲高1348回踩1320,冲击1358回踩1333,冲击1411回踩1384,都是30美金左右的回踩,趋势是多,没有改变,后面会以1290为平台去测试1431附近,不要高位去追,大致就是这个思路了。



原油从日线来看是标准的w底形态,在突破颈线54.8之后也开始了加速上行,原油还会继续涨。短线来看原油到达60一线可以空,看56.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