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7.8非农过后的黄金,变盘在即

分析黄金前,我们先来看看美元走势。美元近半年一直维持在95-97.8区域横盘,上周周线和日线收取大阳线,周五公布的6月非农就业人口远超预期,达到22.4万,只是薪资增长放缓,7月降息的概率依然高企,数据公布后,美指接力欧盘上行,快速突破97,最高上行至97.45。非农数据的利好,大幅削减市场对美联储降息50基点的愿望,导致美元冲高回落。美元依旧在95.8-97.8震荡,保持震荡区间看待即可。



本次非农利空没有让黄金走出新低,最低在86一线,后半夜的反弹幅度也略大,使得黄金再次陷入震荡,日K收一根下影线较长的大阴线。前一次黄金冲高1438一线,并没有冲出新高,也表明1440区域附近压力重重,双上影线构成双针探顶,增加看跌信号。后市应该注意1437-1386连线0.5的位置1412,也是1437到1425下跌趋势线位置,如果后期1382起涨点位置被击穿,后面应该关注前期突破点1370,周MA10-1350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