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7.23美指强势延续,黄金承压

先来看看美元指数,美元指数连续上涨,站上97.3关口,欧洲央行本周也是释放鸽派信号甚至降息风险,也给美元提供了支撑,我们也是多次说到,美联储降息之时,各大央行也会随之降息,到时肯定利好美元,必定会迎来美元多头的疯狂反击,美元作为结算和储备货币,也不太可能大幅下跌。日线级别MACD金叉延续,有望去测试布林线上轨97.88附近阻力。


金价昨日日线收取一根上下影线等长的小阴线,在今日亚盘打破1420支撑,目前在周线MA-5附近,关注其支撑效果。从日线来看,第一波从1160上涨到1346,幅度是186美金,第二波就是目前从1266上涨到1452,涨幅也刚好达到186美金,两波涨势幅度一模一样,也就是说目前价格已经进入了高风险区域,特别是最近行情不连续,日线大阳后,第二日不连阳,这是对多头不利的信号,不要1440上还去追涨就行了,注意风险。下方首要关注的就是1414,如果在1414附近反弹,那么跌破1400概率极大。操作上以1424为压力做空,如果直接跌破1414,那么反弹1410附近即可做空。

原油昨日冲高回落,日线收取一根阳线十字星,短线还会反复,调整完后看涨至58.2区域附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