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7.31数据即将来临,黄金持稳警惕冲高回落

先来看看美元指数,美元目前在98-98.3窄幅区间徘徊运行,凌晨美联储将宣布货币政策决定,从日线来看,美元指数将近半年一直围绕95-97.7之间震荡运行,98.5一线3次冲击均以失败告退,所以美元指数暂时看空。



目前市场普遍比较看好美联储降息25个基点,从近3日走势来看,日线也是收取3连阳,但我们要注意日线3连阳的上升力度还不够,价格也没有突破前期高点,从1452跌破1430之后走的全是折返走势,这两日的上升,给大家一个惯性思维就是回撤做多,行情一旦下跌,就不要去做多了,下面1414支撑测试的次数太多了,就会形成瀑布。周线来看自6月底1439美元以来收线基本都是长上影收盘,都在全周波动的50%附近,现在指标在高位出现钝化,我们要预防行情走修正。因此目前维持行情反弹做次高点的猜想,点位大致在1440附近吧,总之行情一旦过了1435之后就不要去追多操作了,防止冲高回落。

原油今日早间上升,欧盘破高,晚间EIA数据预测利多冲高回落,依托前期高点59做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