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8.6黄金看调整

交易本来就不易,不必事事渴求别人的理解和认同,静静的把需要做的做到完美,心若不动,风又奈何,你若不伤,岁月无恙。

受避险情绪提振影响,美元指数刷新近二周低点至97.2,金价延续强势上涨,上破多个整数关口,最高触及1475美元/盎司一线附近后开始回落,目前金价交投于1466美元/盎司一线。布油跌逾3%,贸易关系恶化加剧了对全球经济健康状况的担忧,引发金融市场投资者逃离风险资产。


避险情绪推升金价不断走新高,日线收一根中阳线,日线图看,金价昨日保持震荡上行走势,ma5为金价提供有效支撑,目前macd指标仍在金叉过程当中,但指标后市顶背离可能性较大,留意ma5均线支撑。今天亚盘不追多,昨晚到今天金价上行力度略微减慢,想直接突破新高不是很容易,金价也需要回撤蓄力,早间行情在1463一线直接高开,小周期缺口回补后反弹至1468一线,所以我们在1468左右可以做个短空,回落第一目标先看1458这里,后续看52支撑。


原油早间下跌,价格没有破底,且不延续,行情还在震荡当中,早间大阳上升,下方54.2附近做多看上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