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8.9黄金十字修正,还能前进

总以为好心态跟性格有关,后来才发现,哪有天生的好心态,不过是懂得调整而已,稳定,不是学会抱怨,而是学会调整,当你一点一点学会克制住很多东西,才能驾驭好交易。

昨日金价走势波动总算没有太大,但多头依旧占据主导,一度回撤至1490一线上方附近,不过随后美盘时段还是逐步企稳,并且很快再次突破1500关口,进一步测试前高1510的反压,目前仍稳定于1500上方,保持高位震荡,可见多头没有丝毫退缩的欲望。美元方面,近期依旧以震荡为主,暂时波动不算太大。原油却表现得让人非常失望,当然这也是跟美股以及通胀情况有些联系,再加上近期的消息面不乐观,只有等到减产才有机会翻身,不过技术面预计下方空间有限。


黄金日K线报一根上影线较长十字之星,日线三连阳收十字K,续涨的信号,还是要逢低做多为主,目前来看支撑位置在1500和1490一线。因此靠近1500支撑先行做多,博弈今日突破向上。分水岭在1490和1510,突破1510会出现加速上升,下破1490就会滞涨。短线多头目前风险越来越大,应该以快进快出为主,预计会在1522附近反复。


原油昨天价格下探51.9后未破,走出了四小时级别的反弹,短期从早盘来看,四小时反弹价格靠近了53,但指标仍然没有到位,而目前下方支撑于52.4-2这里,上方压制依然是53-53.4-53.7,建议52.2附近轻仓做多,防守51.8。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