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BOT陈:11.27黄金白银盘底震荡,等待修复完成

1518---1558存在大量的卖盘,这个卖盘运作了两月,在第三个月的时候似乎成型,然而本月却被掉头继续朝着探底震荡走势去运行。


今年的整体走势就是牛市,毋庸置疑。这个取决于全球(美国主导)经济环境的变化而产生一系列的加息进程周期结束,继而产生了降息热潮的产生,它同样也是一个进程,在大环境的驱使之下,贵金属,特别是以黄金白银为代表的品种依然不适合在蜗居于大熊市的底部了,那么方向就只有一个就是脱离底部,走大牛市就必须突破1558的桎梏,因为那里是前期1920下跌开始为期一年多的一个卖盘区域,那么现在的走势,就是看主力部队他们希望从什么时候去开始再一次布局黄金涨势,继而冲破1518---1558的卖盘区域。


黄金日线均价扩散良好,短周期开始焦灼,但是整体均价都是处于一个长期均价上方盘旋,本月探底震荡回撤今年的涨幅,那么走到现在是最矛盾和最难去判断短周期方向的时刻,在这种时刻当中由于概率他是紊乱的、上下都可以、频繁波幅,也不要去故意的去研究价格底部在哪里,而只有等待底部构造出现或交易盘感出现或特殊的适合自我交易经验的信号出现,才是进行交易的良机所在。


白银方面就简单很多16---17之间是成交密集区,存在大量买盘的杀入,白银所以跌的一步到位直接进入买盘区域,至于在里面待多久。我相信并不是要去首先考虑的问题,比较和黄金不一样,所以白银的操作上不像黄金那么保守只要买入持仓就可以了。


文/BOT陈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