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书亦痕:8.14黄金下方是否还有下跌空间,今日黄金该如何布局获利

书亦痕:8.14黄金下方是否还有下跌空间,今日黄金该如何布局获利

市场不管有多么地变换莫测,都是有它一定的规律的,顺势而为,灵活应变我们才能长久地立足于这个市场。还是我一直强调的一个学习能力,我希望你投资的初衷是学会如何投资,而不仅仅只是投资。就像亦痕本人一样,我教学的目的不仅仅只是给建议策略,更多的意义是教学的目的在于不依赖他人。所以我劝那些想以为依赖他人投资赚钱的朋友能够及早意识到危机,要么现在盈利退市,要么抓紧时间武-装自己。慢慢你会发现亦痕和你说的话是掏心窝子的话,也是最现实的话。

书亦痕:黄金技术面解析

目前技术面来看,日图布林带三轨朝下缓和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下行加速,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缩口运行欲有交死叉之势,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初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行情整体表现明显空头形态;


4小时图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且不布林下轨强势下攻,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大开口强势向下运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强势下行且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死叉下行放缓三线有向上缩口之势,金价短线还是空头形势但下行势能有所放缓。

  综合来看,因市场对土耳其经济金融危机的恐慌情绪扩散,现货黄金价格大幅走软,金价终究是跌破千二关口防线下方一度触及1190美元/盎司,行情表现极弱形态,后市操作上来看的话,亦痕建议继续以反弹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204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190一线支撑.

黄金操作建议:

1、反弹1205至1203附近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195一线,破位持有;

2、下方不强破1190一线可在上方1192附近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到1200上方。强破顺势空,下看目标1190关口!


书亦痕:昨日做单回顾

下面亦痕老师跟大家分享一下做单回顾及小结。老师认为,不论是盈利还是亏损,都要善于总结,扬长避短,在市场中不断的成长不断的进步!


亦痕每次的截图并不是想证明自己水平有多好,只是想表达我每次对大方向的一种把握。我一直想传达给大家的就是一种观念就是做#单做的是一种趋势,大方向把握准确不去低位追空高位追多,不贪心,亦痕都可以带你稳健获利。经常关注我的都知道亦痕从来不会再后面说几个点一次赚了多少多少,因为每个人的情况都不一样,并不希望一些投资者因为看到其他资金量大客户一晚上赚几万十几万就去借钱投资。我一直强调不借 钱投资,不贷 =款投资,投资永远不能影响到正常的家庭生活,看盘是分析师的事,大家甚至只需要看看消息通知进场离场就可以了,别把自己整的一天到晚提心吊胆还处处亏钱,道理我相信大家都懂,可就是安于现状,小亏认为能赚回来,大亏认为其他人都是蒙人,不断的选择,最后而失去选择。

书亦痕:怎样操作才能避免套单?

1、合理控制仓位。交易赚钱的精髓是用复利赚钱,而不是用爆利赚钱。关于用复利赚钱的模式,每个人的想法各异,可自己在实践中总结。送大家一句口诀:轻仓小量,顺势而为;细水长流,积少成多。

2、严格设置止损。要把止损位置和自己的头寸调整结合起来,同时也要和自己的操作周期结合起来。如果做中线操作,止损略放大一些,一般150点左右。做短线操作,平均止损位40点左右。要把投入的资金分成3份,一份开仓试单,两份中途加码。在具体操作过程中要用少量资金,适当短线腾挪,不要一捂到底。要把技术止损和资金止损相结合。

3、切忌逆势操作。每当市场上演逼空行情或杀多行情都会打爆很多人的帐户。究其原因就是一味地死多或死空,不会灵活应变,顺势调整。而且越错越加码,加死码,幻想有一天价格回头,能够反败为胜。结果没有等到反败为胜那一天,死在半途当中。市场既没有多头,也没有空头,只有滑头才能长久生存。遇到这种情况就需要投资者加强学习,刻苦实践,提高自己的技术分析水平。提高自己的心理素质,加强心志的磨练,努力做到知行合一。

4、不盲目跟单。要仔细分析老师的操作方法和思维方式,想一想他为什么看多或看空,为什么要在这个价位开仓,为什么要在那个位置设置止损,和自己的分析判断哪里一致,哪里不同等等,多问几个为什么?一旦发现老师的操作方向和市场运行的相反,千万不要盲目迷信和崇拜,要果断离场。总之,只要有自己的主见,不盲目跟从,随机应变,顺势而为,就能避免走向爆仓的境地

5、禁止频繁进出。如果交易中连续三次出现失误,要坚决暂停罢手,停下来做一些其他的事情。比如可以看一些分析师的传记等。当亏损的沮丧消失,心态平和以后,再仔细分析图表,查找失误原因,试着小单入场,如果感觉运气还是很“背”,要继续调整。

6、心态调整。良好的投资心态是成功投资者的必备条件,新手黄金交易入门防止爆仓经验不管你是做的股票还是黄金外汇之类的投资,始终和心态是离不开的,做投资就要平常心去做,只有真正脱离自己的情绪去做,才能好好的看清市场的形式,做出正确的投资策略,受情绪的支配,只能让自己做出错误的决定。

因各平台点位差异,也因为网络发布的延时性,操作建议仅供参考,请做好风险控制,具体操作方案以老师实时指导为准。文:书亦痕,本文由书亦痕独家编撰,转载请注明出处,入市需谨慎,本文仅供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