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或有放量上攻3300

大盘小幅高开后早盘一度回落,午后又逐步向上回拉,最终走出缩量上涨行情,指数方面仅小涨7点,成交量萎缩为2348亿,仅较昨天2335亿略有放大。前面几天说了,量能目前是制约行情反弹深度的最重要因素,要冲击乃至突破前面高点3300,需要量能在3000亿左右。

当前主要是量能不足,此外,前期强势股也随之调整,后续热点跟进不足,市场重新回到震荡走势当中。目前市场很难操作,个股不容易把握,很多股票都是震荡上行或者横盘走势,追涨容易被套,持股横盘,没有良好的心态是很折磨人的。

从另一方面说,目前这种走势对管理层来说非常好,缓解IPO堰塞湖的问题还能维持市场的稳定运行,对于培育价值投资的理念有很大帮助,有利于市场的中长期运行。

技术上看,指数离3300越来越近,急需市场的放量来冲击和突破,否则,回调蓄势必不可少。目前很多个股都是一日游或者震荡上行行情,因此,操作上建议大阳的股票可以先减部分仓位,逢低再低吸,低位股票可以继续持股待涨,耐心等待补涨走势的到来。尽量不追涨。

消息面:安徽“十三五 ”食品产业规划组建大型白酒 集团。相关个股:金种子酒(600199)。不追高


02-23 08:41

安徽白酒还有古井贡酒(000596)、口子窖(603589),但短线有点高,迎驾贡酒(603198)位置不高,有补涨需求,但高开不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