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回踩很健康

大盘小幅低开后一路向下回落,午后迎来一波快速杀跌,最终沪指下跌9点报3251点,K线上收出一根下影小阴线,回探了5日均线。成交量2368亿,量能还是略有萎缩。今天的盘面整体较为低迷,蓝筹比较低迷,热点较为混乱,仅有医药股在消息的刺激下快速拉升。

技术上说,近期随着盘面不断的缩量上行,导致指标偏离较多,市场观望情绪较为浓厚。目前,指数又逼近前期高点3300,但量能迟迟不能放出来,因此,人们“恐涨”的心理愈发浓厚。

消息面上,除了昨天美联储公布会议纪要,并没有足以对市场产生实质影响的事件。美联储仍是以语焉不详的方式来表达对潜在加息的渴望,但不是造成市场调整的原因。A股对外围因素的反应在明显递减。而在市场内部,保监会再提资本市场“大鳄”,称要驱逐作乱的大鳄,对此的理解应该是延续证监会对场内监管,杜绝大资本的投机性操控,有利于市场的中长期环境。

总体上来说,今天的小阴线修复了偏离的指标,也消除了连续上涨带来的担忧,此外,盘面尾盘拉升有资金进场的迹象。预计,消除了短线获利盘之后,伴随着量能的放大,指数还是要冲击3300的高点。明天可能跟随量能变化操作,无量上涨则考虑降低仓位,放量则是低吸的机会。

消息面:新医保目录正式公布,万亿级医药市场望重构。相关个股:太安堂(002433)、亚宝药业(600351)


02-24 09:03

医保目录时隔八年首调 儿童药民族药品种大增。已有至少13家上市公司旗下品种入选新版医保目录的公告。其中康缘药业(8个)、海正药业(7个)、人福医药(6个)、太安堂(3个)等公司的新入围品种较多。此外,亚宝药业、健民集团旗下均有重磅儿童药入围。

目前操作不追高

02-24 09:20

景峰药业(000908)、海思科(002653)均有药品入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