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线可以逢低加仓

今天盘面低开低走,跌破5日均线和10日均线,目前看下方的支撑要到20天均线,量能持续不能放大到突破前期高点的地步,然后空头言论开始大肆渲染,特别是“双头论”以及“C浪杀跌”之说愈演愈烈,这样更让投资者确实难以判别方向,而相当多的市场评论文章大部分是模棱两可的观点,市场多空阵营的博弈加剧,特别是蓄意唱空者一直妄图制造恐慌情绪,今天杀跌之后更是肆无忌惮煽动紧张气氛,让投资者感觉山雨欲来风满楼,尤其大肆渲染大C浪杀跌已经展开。

在强监管的市场下,在管理层一直强调市场稳定运行的情形下,在即将召开两会的大背景下,我认为市场大幅调整的可能性很低。今天的下跌是有些出乎意料的。昨天证监会的发布会基本还是为市场的中长期建设及规范进行了系统的定调,强力的实质监管对乱象丛生的中国A股市场是长期的利好,但不可否认一些监管措施在实施过程中确实是动了一些场内既得利益者、投机者的奶酪,但我不认为这部分群体敢做出什么“破格逼宫”之举,更谈不上股灾时那种落井下石的举动,所以对于市场的中长期走势不必担忧,大盘目前的走势仅属于一种技术性的正常调整范畴。

因此,目前的点位下,指数越跌,中线仓位愈大,除了涨幅过大的需要止盈,平台震荡涨幅较小的可以耐心持股,万一跌破平台在做止损。当然,方向上要做对方向,主要还是符合大的政策方向的一类股票。

消息面:智能制造 将成两会 热点,“中国制造2025 ”进入全面实施。相关个股:新时达(002527)、蓝英装备 (300293)、华中数控(300161)

02-28 09:10

软银拟200亿入股共享办公 相关公司站上资本风口。
上实发展(600748)携手全球最大的房地产私募基金之一的美国柯罗尼资本打造WE+联合办公空间,率先切入共享办公领域。
锦江股份(600754)前瞻布局共享办公社区,大股东投资了WeWork。

02-28 09:14

智能制造 将成两会 热点,“中国制造2025 ”进入全面实施。

机器人(300024)板块形成了“核心部件—本体—集成”的产业链格局;

黄河旋风(600172)明匠智能是国内工业智能装备制造龙头,淡季订单接近去年旺季水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