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在犹豫当中进行?

在外围还算正常的走势当中,A股小幅低开,午后在券商的带领下一度翻红,但因为量能的不足以及沪港通资金流出的影响,其他板块没有配合向上,尾盘又一波跳水,最终以跌16个点收盘。

技术上看,5天线、10天线拐头向下呈现发散的走势有一定的反压,后面重点关注20天线也是4月12号低点重合附近的支撑。日线MACD目前空头趋势,日线KDJ死叉,短期如果下探也在情理当中。下一个支撑点在4月16号低点也和30天线的位置有一定重合,当然,也是前期说的黄金分割0.382处的位置。

消息面企业养老金6248亿到账投资!人社部:推动养老金投资。鉴于养老金的安全属性,在大盘短期已经积累了较大涨幅的情况下,再叠加管理层降温的需要,市场在不算利空的利空消息下向下打压也在情理当中了,不过此处不一样的打压仍然预示后期继续看好,在科创板还没有正式推出来之前,大盘大幅下跌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

很早以前分析过,鉴于房地产作为投资和蓄资金池的作用已经到达顶峰走下坡路的过程中,市场需要重新培育一个新的巨大的蓄资金池来储备超发的大量货币以及为这些资金找到投资的渠道,目前来看,只能是股市和债市来充当这个角色。并且,在以前发展累计的债务风险累积需要释放以及调经济结构的大背景下,也需要发展股市直接融资的功能去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间接的也就需要发展股市的投资功能。

此外,在中国经济体量越来越大以及在国际当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背景下,不管是人民币国际化还是具体的一带一路的操作下,都需要为越来越开放的资本市场吸引到的外部资金找到巨大的人民币的投资机会,因此,也需要慢慢的把市场慢慢做好。牛市总是在绝望中产生,在犹豫中上涨,而在疯狂中灭亡。现在很可能正是处于在犹豫中上涨的阶段。

今天盘面来看,涨停板大幅减少,跌停板大幅增多,说明资金分歧较大,具有一定的风险。但注意的是跌停大部分都是跌幅上涨的、利空的题材股。连板票华昌化工禾丰牧业市北高新正虹科技梅雁吉祥宏达新材美都能源亚星客车兴齐眼药领益智造科融环境等十几只,和昨天差别不大,说明资金还在营造一定的赚钱效应,只要有赚钱效应,则大盘连续大跌的可能性不大。

操作上,涨幅不大或者业绩较好的个股建议耐心等待反弹,当然,大涨的个股仍然建议逢高出局。在目前行情不太稳定的时候,我们需要的是一份耐心,不是说股市马上就涨,但目前大跌的基础不存在。因此,如果持有的不是大涨的有利空的题材股,如果不喜欢磨人的行情,可以关上电脑休息一段时间,说不定回来就是另一番景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