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鸡飞蛋打

六连阳你的股票解套了吗?显然不可能。大多数股票没涨,有的还在继续下跌。不能说开门红大涨的都是好股票,实际上不涨的业绩优良的,有高分红的,才正是主力在偷偷的吸货的品种。才是真正的价值投资。这星期是鸡乱飞的表现,下星期就轮到蛋打了。这些想飞走的鸡,怎么能那么容易就全跑了呢?他们都跑了,我们的春节行情怎么开展?春节才是真正的开门红,元旦猛冲只是一种自救的做法,没有增量资金。确切的说是没有大量的增量资金!主力还没吸饱货,还没大量的筹码,怎么会充当解套军呢?现在炒股看沪指已经没什么意义了,利用大盘股搞大指数,最后都是败笔。没人跟啊,是得有人说去散户化,那简直就是放屁,没有散户机构能捞到钱吗?傻瓜携巨资不冲进去接盘,庄家只能干瞪眼吧?很多股票在这次反弹中,从哪里来的就要回哪里去。鸡飞蛋打过后,才能到底部吸筹阶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