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什么要那么急的拉上去

不是说今年有多大行情,而是套牢资金的自救。周期股和那些垃圾股,没有什么区别,大多数都是铁公鸡,只是他们的业绩会比垃圾股好,但和垃圾股一样,大多数都是少分红或者不分红。因为现在管理层提倡要分红,提倡价值投资。而这些股票一旦业绩公布,基本没戏。所以自救资金就利用题材,猛拉这些股票,又利用大盘股拉指数,掩护这些铁公鸡出货。而真正的好股票,却没什么涨,主力也在偷偷的吸货。春季行情会在高分红的股票中蔓延,到下半年外国资金进来,也不会去炒垃圾股,在美国不分红的公司,都会被边缘化,乃至退市。要选择好股票,才能在震荡市中赚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