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暴跌不可避免

没有增量资金,只靠场内资金折腾。这样的行情叫10连阳,太可笑了。2015年的10连阳成交量平均六千亿,10日涨了400点,而这次成交量少的可怜,涨幅还不到200点。而且指数还是靠三行两油拉上去的,大多数股票低于3000点,不少的股票低于2638点。傻瓜认为从哪里来的,就要回到哪里去,周期股基本回去了,房地产也会回去,如果没有三行两油的护盘,垃圾股的拉升是不会出现的,不过所有的题材,在元月都是短命的,都要从哪里来回哪里去。一个严重的事实,量能不够,大行情很难发动。增量资金希望在底部吸筹,存量资金不肯他们低价吃货,所以拉拉扯扯,斗来斗去。作为我们散户,要坚定自己的信心,捂住资金,等待暴跌。买进好股,中期持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