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季度突破3450点

A股的庄家总是喜欢玩虚的,比如贸易战,还没开始执行,只是在打口水战,就吓得弃甲丢馈,把股指硬生生得跌到3090点去。傻瓜早就说过,美帝是纸老虎,他们胡作非为,胡说八道,最终都是以失败告终。害得都是听风就是雨的机构庄家,白白把筹码丢掉了,把A股炒来炒去还在3000点,体现不了价值投资,好像A是小矮人,长不大。要知道A已经20出头了,是大人了,不要那么幼稚了,是大干特干的好年龄了。傻瓜认为二季度要突破3450点,8股有行情。本来春节后是有一波中级行情,就因为贸易战把A股吓得皮滚鸟六,过几天美国投降又会说根本就没有贸易战,白白的A股又被算计了一回。A的庄家太没水平了,老是算错。做跟屁虫都做不清楚,都是蒙着炒股。老老实实,学会投资。不要轻易破坏股市的趋势,按法制炒股。公平竞争,优胜劣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