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失策说明没长大

个人认为3062点就是今年的底部,傻瓜年前分析今年头部在3500点左右,现在基本可以确认。今年这头部很蹊跷是假突破,都是银行及大盘股惹得祸。本来傻瓜认为今年上半年会震荡下跌,实际上大盘是以20天急跌来完成上半年趋势。也就是3062点已经全部跌完半年的点位。也就是去年走了一年的大盘股行情,20天全部跌掉。可见慢牛的思维不堪一击。如果年初银行股没有发动假突破行情,那3250点盘整一个月就是主力的成本区域,可惜银行股的乱拉,严重破坏了大盘的趋势,主力选择了砸盘来报复银行的乱拉,后又借贸易水冲了又冲,把大盘冲的弱不禁风,就连美国在叙利亚扔几个蛋都要拿来砸盘。现在是逼迫银行股下跌,等银行股跌够了,大盘才会进行吃饭行情,但今年不会超过3600点。 为什么机构会选择下跌呢?因为他们砸盘是失策的,根本拿不到散户的割肉筹码,所以他们利用贸易战又开始砸盘,想不到现在的散户是经得起考验的,还是不割肉。机构筹码没捡到,倒是把自己的对倒筹码,被外资吃走了,机构的失策使自己付出了惨重代价。怎么办?A的机构真的长不大,27年股市生涯,脑袋瓜还是不开窍。他们用各种和A股没有关系的事件,继续打压A股,利用银行地产狠狠的压,利用双油打压,但为什么现在的散户,我自归然不动,更加众志成城。他们跟着外资吃掉了机构的筹码,让机构急的团团转。机构的思路如果还不急转弯,将被世人嘲笑。美国为什么10年牛市,就是懂得散户的意愿不涨是不会卖的,从涨势中淘汰意志薄弱者。机构应该懂得,现在中国股民很幸福,很富裕。他们和美国股民一样,不涨是不会卖的,管你机构怎么砸盘,最终结果是你绑起石头砸自己的腿。我们的机构要向美国机构学习,要改变观念了。一个大国股市老是跌,成长了27年还在3000点徘徊,怎么让投资者进行价值投资。中国的进步举世瞩目,就是股市搞得进步的非常慢,这很不应该,这主要就是A股的机构投资者,没有意识到现在的股民不是借钱炒股了,大多数都是自己的余钱炒股,那能随便被你砸出来吗?再者中国发展的这么好,中国的经济突飞猛进,人民存款远超美国,股市还趴着,这不是个大笑话吗?醒醒我们的机构,该长大了。别再想着再把自己的股市砸到,2000点去,那是不可能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