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想从散户手中拿筹码,主力太天真了

这次主力上了美国鬼子的当,自己对倒,把筹码都倒到到外资那去了。这星期没有利空,只有特大利好,又开始发三个新股了,主力把利好当利空处理,直接把指数砸破2691点,让我A的傻大笑非常没面子,儿童底明天可能要改成胚胎底了,开玩笑阿。主力砸盘想从散户手中拿筹码,太天真了!自己走错路,被外资耍的团团转,还想从散户手中拿筹码,可以说是白天做梦。现在的散户是很有定力的,因为救市资金除了50指数股抛掉外,其他的都被严重被套,第一批养老金和机构基金都悉数被套,我A散户大多数都比这些资金便宜很多买进的,他们都不怕,我们怕什么?而且现在中国人的生活水平相当的好,存款数目名列世界前列,比美国人多的多,只要是自己的钱炒股,永远都是赢家。除非你是借来的钱,那风险是非常大。下星期主力还会利用发新利好当利空吗?我告诉主力啊,不要老是误判股市的趋势,故意砸盘的手段是无知的人不会玩股市的表现,中国是世界第二经济体,肯定未来会赶上美国,希望主力不要盲目听特不靠谱耍嘴皮,这种人变脸比翻书还快,你还把它当回事,见他翻嘴皮就暴跌,你还是早日退出股市,不要在股市混了,难怪特不靠谱会笑我大A。现在的散户是不会随便把筹码送给你们的,你就是砸到980点,也没人把筹码卖给你,因为中国股民非常热爱自己的国家,坚定相信中国股市也会成为世界第二涨股市,现在的散户是很牛的,就一句话:我们有的是钱你就砸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