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500点就是2450点

A跌的这么惨都是主力吃不到筹码,自己的筹码又被外资吃走,所以乘不知道还在睡拼命往下砸,完全不顾改革开发的丰硕成果,把股市搞得雪崩,失去了几万亿市值。股市实际上已经创历史新低,根本不符合世界第二大经济体的标志。到底是什么人要搞垮中国股市?,谁允许他们这样砸。这里的问题经后会公正处理,总有人要负责的。现在的中国不会被吓到的,现在的股民有的是钱,也很少割肉。因为我们相信中国股市也会像中国其他领域那样,不断改革不断前进,绝不会成为唯一一个拉不起的阿抖。那是我们的耻辱,我们要坚定信心,捂住股票,等到正常的有跌有涨时候在炒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