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这次牛市真来了

社保声明不关注短期走势,说明要价值投资看长远慢牛。注册制写进证券法,这是对股市未来优胜劣劣汰起音震慑作用,那些垃圾有被淘汰的风险,炒垃圾会被制止。中国股市之所以进步的很慢,就是狂炒垃圾股,使股民看不到价值投资的作用,这如果不搞好,很难有大牛市,特别是十年长牛。本来大家都认为牛市的起点要到下半年,但养老金和入摩资金被深套在其中,外面的机构看到它们都不怕套,自己比它们便宜买进为什么不抢呢?,所以这次春季行情有牛市的味道,主要是成交量连续几天达到万亿,这才是牛市的步伐,从来没有每天万亿资金是反弹的结构,只能说明只要五天有万亿成交就是牛市的起点。不要去说什么大道理,天天猜,月月猜总有一天也会被他猜到。垃圾股千万不要再去碰了,在美国垃圾股不分红根本没人要,随时都会被退市。现在管理层应该提倡价值投资,比如钢铁股不如青菜价。在美国钢铁股有的几十美金一股,而中国二十元一股的都希有。巴非特在美国当时看到钢铁股很便宜就买进,后十不赚了几十上百倍,因为他知道国家的建设和防御必须要大量用钢,钢铁股会成为股市的栋梁,而且钢铁股业绩优良又有分红,当然A股中的钢铁股只有少数几家分红高,主要都在低价,一旦都成中价或高价股,也会向方大特钢那样大手比分红。股票不分红就是要流茫,不分红的股票太不应该了,在美国不分红的股票会被边缘化乃至退市。中国股市如果要迈入十年牛市,应该严格监管,不断改革,鼓励价值投资,鼓励现金分红。希望中国股民等到牛市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