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窄幅整理后向上突破

很多人都说量能跟不上,行情无法突破。殊不知牛市的基础就是前期有连续五日以上的万亿交量,如果没有就不是牛市。这次确实是大量跟进了,后面的突破无须万亿交量就能向前,只要板块轮动,利用业绩优良的煤炭钢铁银行石化双雄,就能让指数突破3500点。突破3500点后才是牛市的真正起点,那时才是百花齐放的日子。但是垃圾股不会涨,有的还会跌回估值水平。所以大家一定要提倡价值投资,牛市会让有价值的股票成为高价股,好好选股,尽量少去碰垃圾股。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