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参考消息】楹润收评

参考消息楹润收评
周一大盘开盘并未延续上周五的下调。小幅高开之后呈现震荡走势,尾市上翘收于3250,全天成交金额继续超过2000亿,达到了2139亿元。
资金及热点上,除了前期的水泥建材净流入较大之外,其他前期热点券商、有色、房地产都有大幅度的资金流出。这看得出来,对待这波行情,资金的手法还是以波段操作为主。
技术上,全天在3220之上震荡,大多数时间是在3230之上。很有意思的是,这个震荡区间恰好是我们之前在日评里强调的区间。当时我们认为指数不会在3230以下运行,现在看依然如此。看来周五虽然引发了一波比较明显的强力回调,没有对指数结构进行破坏。指数依然运行在原有的结构构成中。我们在昨天的周评当中提到,如果指数调到3200附近运行,那么原有的上升趋势结构就被破坏掉了,可能引起的后续变化极为不利。还好我们看到指数保持在原有的结构当中,我们前面也提到这个位置上应该整固,现在看主力资金也是遵循这个思路。既然如此,我们暂时依然遵循高抛低吸的操作原则,在这个位置,进行操作。需要提醒两点:1、指数不能破3200,2、3230这个位置是上升的基石,否则看高难以实现。从现在指数的走势上看,我们依然坚持指数在3240到3260这个区域应做实,然后期待上行。我们继续坚持,3301不是高点,还有更高。
策略上,主力资金的波段操作特征明显,因而我们也不坚持守仓,遵循低吸高抛的原则,并保持适当仓位,以利于选择热点板块及调整结束的品种进行建仓。

看图说话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