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参考消息】楹润收评

参考消息楹润收评
清明假期之后的第一个开盘日,开在3235,收于最高的3270,涨幅达到了1.48%,成交量也是近期的天量!走出了这样令人振奋的结果!这不仅仅依赖于大盘的止跌,更在于国家给了政策!有了好政策,指数就有了明确的方向!
技术上又回到了原来大箱体的上沿之上,还有一个重要的是留下了一个缺口,这7个点的缺口,也许是短期不能跌破的明示了!周线级别的结构还在上升通道中,相对完整,而日线级别的K线在这次的修正下也完美了,如果没有国家给的这个大政策,也许结构还在上还是下的挣扎中。
策略上,要进行调整!首先要明确,这是基本面发生了变化,是国家要扩大基本建设规模!加大区域经济发展!下重手,施重拳!
之前在过年前后有表现的基本建设类的股票如今看,是早有准备,建仓也经过了一两个月的时间,如今可能该有收获了,所以这类板块的拉升在公司的基本面较好的情况下,可以坚决跟进,其他类,可酌情根据仓位情况加仓。总之,一个美丽的雄安新区,不仅会带动整个国家的经济发展,也会带动相关股份公司的发展!今天也已经不需要看图说话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