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320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320
商务部将印发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分工方案
2017-03-17
12:46:27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商务部将会同相关部门专门印发贯彻落实《意见》重点工作的分工方案,组织建立全国重点零售企业联系制度,委托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在部分中心城市选择样本项目,编制发布购物中心发展指数和便利店景气指数。
基因技术编辑人类胚胎有效性首次获证
2017-03-17
10:21:54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生殖医学中心刘见桥主任表示,他们课题组首次用CRISPR-Cas9基因编辑技术对6个可移植人类胚胎进行基因编辑,成功修复了其中3个胚胎内的遗传变异。新研究不仅推翻了之前CRISPR技术不能有效编辑人类胚胎的结论,更让人类向“设计”出不会患某些遗传性疾病的婴儿迈出重要一步。
重点行业去杠杆攻坚大幕开启,钢铁煤炭打头阵
2017-03-17
08:45:44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我国已拉开去杠杆攻坚战大幕。将对重点行业,在控制总杠杆率的前提下,把降低企业杠杆率作为重中之重,或将涉及钢铁、煤炭、有色、房地产等行业。3月上旬开始,监管部门与金融机构已开始组织专家学者对重点行业做政策解读和专业培训,未来金融系统按照国家要求将选择部分企业进行试点。
东风汽车旗下医院划转国药,企业、公立医院收购潮涌
2017-03-17
08:20:19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今年3月初,东风汽车旗下东风医疗集团将整体划转至中国医药集团,现已进入最后实施阶段。东风汽车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划转完成后,东风医疗集团旗下三家公立医院(其中包括一家三甲医院),将由东风辅业进入国药主业、融入行业发展。”此轮剥离及改制为社会资本释放了数千家企业医院的蓝海市场,收购方均跃跃欲试。目前,较为知名的医疗集团包括华润医疗、北大医疗、首都医疗集团等,均有收购企业、公立医院的案例。
新一轮房价上涨凶猛
部分客户赎回私募产品买房
2017-03-17
08:15:41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近期,北京房价出现新一轮上涨趋势,在私募基金行业,出现部分客户赎回产品买房子的现象。据了解,这些客户在产品净值修复后,着急把钱赎回投到房地产市场,有的是为了自家买房,有的则是加入了炒房大军。
万科A:恒大将持有股权表决权委托给深圳地铁
地铁集团获比例最高表决权
2017-03-16
21:25:37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万科A公告称,股东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于当日与中国恒大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与恒大下属企业签署委托协议,在协议生效起一年内获委托中国恒大集团下属十家企业所持有的万科15.53亿股(占总股本的14.07%)特定股东权利。自上述协议签署之日起一年内,地铁集团可行使公司共计29.38%的表决权、提案权及参加股东大会的权利,目前地铁集团为拥有公司表决权比例最高的股东。
陈祖新透露:天然气体制改革主要还是放开准入
2017-03-16
21:25:09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国务院研究室组成员兼综合司司长、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组成员陈祖新在16日由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主办的第九十三期
“经济每月谈”上透露,天然气改革主要还是放开准入,多元发展,公平竞争。比如勘探这块,过去是大企业为主,现在是大企业去勘探,让民营企业经营。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明确提出要抓好天然气和石油的体制改革,此前也有消息称,改革方案或在“两会”后出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