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414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414
工信部将尽快出台物联网产业扶持政策
2017-04-13
13:46:16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2017中国通信行业物联网大会今日在北京召开。工信部科技司高级技术处副处长李伟在发言时表示,工信部正在积极研究发展物联网的方针政策,还将尽快出台一些标准来指导物联网的发展。
五部委支持民资与外资金融机构共设合资银行
2017-04-13
13:46:00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商务部等五部委联合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支持试点地区推进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综合试点试验。支持外资银行设立分支机构、民营资本与外资金融机构共同设立中外合资银行,允许符合条件的境外企业在境内发行人民币债券和跨国企业集团开展跨境人民币双向资金池业务。
河北金融办:以超常规金融举措助推雄安新区发展
上市开辟“绿色通道”
2017-04-13
12:24:49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获悉的一份河北省金融工作办公室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红头文件显示,为了力争更多金融机构以及区域总部落地雄安新区,河北省金融办主任江波连续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河北省金融办和河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发文支持雄安新区金融建设,报告中提到:以超常规的金融举措助推雄安新区发展;引进金融机构,打造金融资源集聚区;设立金融机构,创造金融业“雄安”品牌;为雄安新区以及周边地区企业挂牌、上市开辟“绿色通道”,对首发上市企业“即报即审,审过即发”。
广东国资委:在关键领域增强国有企业控制力
2017-04-13
12:24:13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广东省国资委委召开委会议,指出省属国有企业要成为实施基础设施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主力军,在广东省高速公路、铁路、机场、港航、能源、水利、信息、城建、环保和科技等关键领域增强国有企业的控制力、影响力和竞争能力。
雄安新区起步区为容城安新两县60村
彻底管死不增一砖一瓦
2017-04-13
11:13:23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从权威渠道获得的一份“雄安新区驻村工作组管控政策解读明白纸”显示,雄安新区起步区为河北容城、安新两县的60个村,这一区域也是管控举措的第一层级,实施最严管控,彻底“管死”,不能增加一砖一瓦,一草一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