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512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512
能源业超级电容储能标准技术委员会拟筹建
2017-05-11
13:50:33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能源局综合司印发《关于征求对拟组建能源行业超级电容器储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意见的函》,同时,能源局还公布了能源行业超级电容器储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筹建方案,方案显示,委员会拟负责超级电容器储能技术及产业等领域的标准化工作。
三星OLED面板厂发生火灾,或影响国内品牌供应
2017-05-11
10:48:46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据韩媒The Investor报道,三星电子面板部门Samsung
Display位于忠清南道天安市的厂房9日发生火灾,起火点是在一栋3层建筑的冷却塔,而该栋建筑负责为组装线供应电力和化学材料。三星在天安市、牙山市有3条OLED面板生产线。据平安证券了解,火灾不会影响苹果产能供应,但短期可能会影响到国内品牌供应。
上海力推竞争类国企整体上市
确定8家试点职业经理人制
2017-05-11
08:16:49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据了解,上海已经确定8家企业成为职业经理人试点单位,其中就包括上港集团、华建集团。
人民日报:以管资本为主推进国资委职能转变
2017-05-11
08:15:36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近日,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务院国资委以管资本为主推进职能转变方案》,明确要求调整优化国资监管职能,改进监管方式手段,着力提高国有资本效率,增强国有企业活力。《方案》提出,要按照深化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要求,依法履行职责,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以提高国有资本效率、增强国有企业活力为中心,明确监管重点,精简监管事项,优化部门职能,改进监管方式,全面加强的建设,加快实现以管企业为主向以管资本为主的转变。
央行主管金融时报:央行正在召集“一行三会”加强监管政策沟通协调
2017-05-11
08:15:17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央行主管的金融时报报道,记者从监管人士处获悉,央行近期正在召集“一行三会”加强监管政策的沟通协调、统筹推进。从近期市场的表现来看,过度的市场预期以及过快的调整,给市场带来的流动性超调压力已经有所缓和。不过,这并不意味着“金融去杠杆”、资金“脱虚向实”导向告一段落,可能只是市场步伐赶超了监管步伐后短时期呈现出的缓冲。事实上,为应对监管的趋严和对未来同业等业务更加规范的要求,还有较多金融机构的资产负债业务配置需要进一步调整,往往调整初期对于市场的影响也是较大的,随后则逐渐趋缓。
锆价一个月涨逾30%
2017-05-10
20:38:49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5月9日,氧氯化锆参考价为13560元/吨,二氧化锆参考价为44200元/吨,与5月1日相比,分别上涨了16.1%和12.18%,自今年4月初至今,氧氯化锆和二氧化锆价格分别累计上涨33.5%和22.4%。氧氯化锆价格与2016年同期价格相比上涨超过50%。
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调研河北雄安新区旅游业发展
2017-05-10
19:43:41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5月8日至9日,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一行来到安新县、雄县及易县考察,调研并谋划雄安新区旅游业发展大计,促进河北全域旅游发展,推进厕所革命和旅游扶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