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516

中远海运与连云港港口联合收购霍尔果斯东门无水港49%的股权

2017-05-15 12:57:55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中远海运集团公布,与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和哈萨克斯坦国家铁路公司签署哈萨克斯坦霍尔果斯东门无水港股权转让协议。中远海运集团和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将分别持有24.5%的股权;中远海运集团将协调集团旗下物流等业务板块,与连云港港口共同打造中哈亚欧跨境运输海铁联运通道。

宜安科技称液态金属汽车门锁扣已应用于特斯拉

2017-05-15 12:57:45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宜安科技投资者关系记录表显示,九鼎投资、大成基金、国信证券等54家机构近日集体调研公司。公司表示,公司用液态金属生产的汽车门锁扣,已成功在特斯拉的新能源车上得到应用,相信以后在这一方面的合作会更加广泛。公司还积极布局液态金属机器设备,通过寻找合作伙伴来推动液态金属市场占有率。

中国央行成立金融科技委员会

2017-05-15 11:29:16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中国央行:中国央行成立金融科技委员会。金融科技委员会旨在加强金融科技工作的研究规划和统筹协调。将组织深入研究金融科技发展对货币政策等领域的影响。

多部委赴5地开展足球规划专项督查工作

2017-05-15 11:08:58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近期,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财政部、住建部、体育总局、国务院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有关同志分别组成联合督查组,先后赴新疆、山东、西藏、重庆、四川5省(自治区)开展足球规划专项督查工作。

网络安全法将于6月1日起施行

2017-05-15 10:02:11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并将于今年6月1日起施行。网络安全法是中国第一部有关网络安全方面的法律,首次明确了网络空间主权的原则。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成果将于15日下午发布

2017-05-15 08:25:53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14日在北京拉开帷幕。包括《推进“一带一路”贸易畅通合作倡议》、《“一带一路”融资指导原则》等合作文件已经达成,财政部、商务部等部门也与相关国际组织、机构签署了相关领域合作的谅解备忘录。按照会议日程,本次高峰论坛的成果将于15日下午发布,包括联合公报、合作文件、项目协议等多种形式。

深圳市国资国企考察团到雄安新区调研

2017-05-15 08:24:54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5月13日至14日,深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虎率深圳市国资国企考察团到雄安新区调研。河北省省长许勤,希望双方进一步建立完善对接合作的长效机制,深化在科技体制改革、科技成果转化和市场化、国资国企等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希望深圳充分发挥特区优势,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深圳经验、深圳智慧和深圳力量,共同推动新区开好局、起好步。

中石油签1560亿项目拟扩美国能源进口

2017-05-15 08:24:37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中石油集团董事长王宜林披露,该公司将于未来两天签订价值200亿美元的合约,增加包括美国在内的外国进口更多原油与天然气,以及参与亚洲发展快速的液化天然气市场。据中石油提供资料,上述200亿美元项目,包括与沙地阿美合作兴建的云南炼油厂、涉资40亿美元的阿塞拜强天然气项目、俄罗斯燃气发电厂项目,与肯雅地热发电项目等。

2亿美元投资康宁 苹果料冲击无线充电

2017-05-15 08:17:22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苹果和康宁已经合作超过10年。投行分析师表示,苹果此举主要目的可能在于推进苹果无线充电技术和增强现实AR眼镜的发展。库克曾在多个场合中表达了苹果对于增强现实市场的浓厚兴趣,并已组建团队进行该领域的研发。

北京市三部门发出通知:建议立即处置勒索病毒变种

2017-05-14 19:59:40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北京市委网信办、北京市公安局、北京市经信委联合发出《关于WannaCry勒索蠕虫出现变种及处置工作建议的通知》指出,有关部门监测发现,WannaCry
勒索蠕虫出现了变种:WannaCry 2.0,与之前版本的不同是,这个变种取消了所谓的Kill
Switch,不能通过注册某个域名来关闭变种勒索蠕虫的传播。该变种的传播速度可能会更快,该变种的有关处置方法与之前版本相同,建议立即进行关注和处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