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522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522


河北规划建设北京至衡水客运专线

2017-05-19 14:49:42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5月16日,河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河北省“十三五”脱贫攻坚规划》,其中将在贫困地区实施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包括规划建设北京至衡水客运专线,推进围场、张北、阜平、威县等一批通用机场建设等。

国家电投代表处进驻雄安新区

2017-05-19 13:07:43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5月15日,国家电投雄安代表处正式进驻雄安新区。这距离该集团宣布成立雄安代表处,仅仅经过月余。据介绍,国家电投雄安代表处成立后,主要承担政策研究、规划编制、发展协调、公关联络和信息报送五大职能,研究雄安新区建设规划及产业发展有关政策等。其中,东方能源(河北公司)充分发挥区域主体优势,密切跟进政策动态,深入开展调研考察、统筹协调各项资源,积极助力新区发展。

中央财政支持北方地区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开展

2017-05-19 12:45:20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中央财政支持试点城市推进清洁方式取暖替代散煤燃烧取暖,并同步开展既有建筑节能改造,鼓励地方政府创新体制机制、完善政策措施,引导企业和社会加大资金投入,实现试点地区散烧煤供暖全部“销号”和清洁替代,形成示范带动效应。试点示范期为三年,中央财政奖补资金标准根据城市规模分档确定,直辖市每年安排10亿元,省会城市每年安排7亿元,地级城市每年安排5亿元。

商务部:研究利用双边经贸 机制支持雄安建设

2017-05-19 08:46:24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商务部网站18日消息,受商务部部长钟山委托,商务部副部长钱克明于5月15日至16日带领商务部12家单位组成的工作组赴雄安新区调研,与河北省政府就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进行对接沟通。商务部将与河北共同研究雄安新区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据悉,商务部将以新发展理念为指导,围绕雄安新区的定位和功能,积极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一是建立工作机制。二是与河北共同研究雄安新区建设开放发展先行区。三是研究提出支持政策建议,包括用足用好现有政策、为雄安新区量身定做新的政策等。四是研究利用双边经贸机制支持雄安新区建设的具体举措。

沪社科院副院长张兆安:崇明生态岛建设,要借鉴雄安新区,争取成为国家级绿色发展新区

2017-05-19 08:44:20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崇明既要面对生态底子不厚、总体发展滞后的自身条件不足问题,又要面对生态保护与经济社会发展不协调,生态环境优势难以转化成经济社会发展优势的世界级难题,世界级生态岛建设任重道远。民建上海市委副主任、上海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张兆安今天在民建浦江论坛上表示,世界级生态岛,需要在制度创新方面先行,在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突破体制机制障碍,可借鉴雄安设立新区的做法,通过设立国家级新区,将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发展纳入国家战略。

雄安新区纳入北京城市总体规划 税收和GDP或京冀分成

2017-05-19 08:41:57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多名专家一致认为,雄安新区纳入北京城市空间格局,并不是说雄安新区从行政上划入北京,而是北京的一些非首都功能要向雄安新区疏解。以后无论是人才、户籍、土地、产业发展等,北京和雄安都有密切的关系。比如北京和河北或进行税收和GDP分成。

人民日报谈"可燃冰试采成功":打开一个千年宝库

2017-05-19 08:37:44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人民日报今日刊文称,科学家们认为可燃冰是能够满足人类使用1000年的新能源,是今后替代石油、煤等传统能源的首选。此次试采实现了中国可燃冰勘查开发理论、技术、工程、装备的完全自主创新,在这一领域实现了从跟跑到领跑的跨越。下一步重点是研究如何解决本次试验当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并在之后3—5年内开展第二次试采,进一步为商业化开采做好技术准备。

国民技术:自主研发的RCC技术正式成为手机支付国标

2017-05-18 21:17:22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国民技术(300077)5月18日晚间公告,以公司为主自主创新研发的基于2.45GHz
RCC(限域通信)手机支付相关技术,正式成为手机支付国家标准,实施日期为2017年12月1日。国民技术表示,该事项对未来产品拓展产生积极影响,面对新兴技术挑战,RCC技术将努力进入网络身份可信等更广泛领域的市场。

外交部:中国已与东盟通过“南海行为准则”框架

2017-05-18 21:07:58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据环球网报道,中国外交部表示18日在中国贵州省贵阳市举行的落实《南海各方行为宣言》(DOC)第14次高官会上,中国与东盟十国外交部高官审议通过了“南海行为准则”框架,强调这是整个“准则”磋商的重要阶段性成果,各方将继续推进磋商工作,力争在协商一致的基础上早日达成“准则”。

基建央企布局雄安新区:已有十多家央企子公司设立临时指挥部

2017-05-18 21:05:26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据了解,不仅中国铁塔,包括中铁建工、中建五局、中国中冶、北京市政路桥集团等多家央企子公司或地方国企均已在容城县县城内开设临时指挥中心。据介绍,已有十多家央企子公司进驻容城。但多数入驻企业目前尚仅处于挂牌阶段,员工并未进驻办公。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