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526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526


中国科大首次实现反事实直接量子通信

2017-05-25 12:55:04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授潘建伟及其同事彭承志、陈宇翱等和清华大学马雄峰合作,在国际上首次实验实现了反事实直接量子通信,在实验中演示了图像的反事实传输。这项工作是量子通信领域的全新尝试。研究团队实现了技术突破,使用先进的相位稳定技术,首次实现了复杂的嵌套、级联的单光子干涉仪,并成功传输了一张100×100像素的中国结图片,传输正确率达到了87%。该方案还可以进一步发展,用于无相互作用成像等领域。


北京市环保局:今年将以超常力度治理大气污染

2017-05-25 12:54:46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25日,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会议在京举行。方力当天作关于北京2016年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他强调,将以超常力度治理大气污染;聚焦力争将PM2.5浓度控制在60微克/立方米左右的核心目标。此外,北京还将统筹推进水污染防治,逐步开展土壤污染防治。


北京城市副中心将实现无线局域网复盖,提供免费无线上网

2017-05-25 12:54:29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北京市通州区开启公共无线网络服务建设。目前,通州区已经建有416个“MyBeijing”免费无线上网点,陆续开通了11个办事服务大厅的免费无线上网服务,实现89条主要道路基本复盖,共计416个上网点。下一步,城市副中心区域将实现无线局域网复盖,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


两部委签署《全面推进智能交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25 09:13:36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国家发展改革委与交通运输部签署《全面推进智能交通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两部门将紧密围绕国家智能交通发展重大目标任务,完善智能交通发展顶层设计,协同推进智能交通发展战略实施,加强交通运输数据跨部门、跨地区、跨行业共享融合,推行“畅行中国”综合交通运输信息服务,推进智能交通创新能力建设和先进技术应用推广,联合开展相关领域研究工作。


三德科技:分析检测仪器等产品在雄安新区有应用

2017-05-25 09:04:31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三德科技(300515)在互动平台表示,公司在河北设有销售和服务网点,分析检测仪器设备以及燃料智能化管控系统产品在雄安新区均有用户应用。


韩志国和刘士余吃饭后发微博:共识已经达成 还看如何落实

2017-05-24 21:13:45

渠道权威性:网络传媒

今日晚间,经济学家韩志国发布一条微博,呼吁称:A股需要休养生息,尊重自由交易,自由交易是市场的灵魂。随后他又转发了此条微博,称:共识已经达成,还要看如何落实。(新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