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712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712
高新兴(300098)
中兴物联无线通模块已用于雄安新区智慧井盖和智慧停车等板块
2017-07-11
14:33:5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高新兴(300098)
在互动平台表示,中兴物联与电信合作共同开发雄安新区市场,目前,中兴物联无线通模块已用于雄安新区智慧井盖和智慧停车等板块。电信NB-IOT还处于试点/试商用阶段,规模较小。中兴物联与中国电信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中兴物联位居电信无线通信模块市场前茅。
刘强东:下一个10年到20年零售业将迎来第四次零售革命
2017-07-11
12:47:19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京东CEO刘强东在《财经》杂志发表《第四次零售革命》称,下一个10年到20年,零售业将迎来第四次零售革命。这场革命改变的不是零售,而是零售的基础设施。零售的基础设施将变得极其可塑化、智能化和协同化,推动“无界零售”时代的到来,实现成本、效率、体验的升级。
四维图新国产首颗ADAS芯片已经量产
2017-07-11
10:44:26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7月11日,四维图新(002405)在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上表示,公司国产首颗ADAS芯片已经量产,国内外品牌车厂正在进行产品化设计中,该芯片以前装市场需求与应用为主,同时也可以兼顾后装市场需求,在成本及性能方面均有很强的优势。
阿里成立委员会
全力投入建设新零售、新金融等“五新”领域
2017-07-11
09:58:44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马云发布全员邮件,宣布成立“五新执行委员会”,由CEO张勇担任委员会主席,统筹包括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菜鸟网络等阿里生态体系内的所有力量,全力投入建设“五新”(新零售、新金融、新制造、新技术、新能源)。“五新执行委员会”成员涵盖蚂蚁金服、菜鸟网络、阿里云、天猫、淘宝等核心业务板块.
预告:国资委今日下午3时介绍上半年央企运行情况
2017-07-11
08:37:19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7月11日(星期二)下午3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国务院国资委总会计师沈莹介绍2017年上半年中央企业经济运行情况,并答记者问。
金融工作会议不日即将召开
监管混业事项安排前提
2017-07-11
08:30:34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据日前多家媒体报道,五年一度的全国金融工作会议将于本月14日召开。记者亦从多名接近监管层的行业协会、机构人士处证实上述会议不日即将召开。为了准备此次会议召开,一些监管部门正在将其涉及监管协调、混业领域的事项安排进行“前提”。“目前的确正在等待会议的召开,这个会议过去通常都是在年初,这次搁到了年中。”7月10日,一位接近监管层人士表示,“我们之前有一些工作想在月内完成,目前都加紧节奏提到了上一周。”采访获悉,混业金融领域潜在的风险问题仍是业内关注的重点。此外,多位业内专家认为,现有金融监管体制的协调强化也有赖于相关立法的完善予以配套。(21)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初步成型
迎万亿级基建投资
2017-07-11
08:20:4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已初步成型,日前正式上报至国家发改委。中国国际经济交流中心常务副理事长张晓强表示,大湾区的规划范围包括广东省的广州、深圳、珠海、佛山、惠州、东莞、中山、江门、肇庆9市和香港、澳门两个特别行政区。到2030
年,粤港澳大湾区GDP总量将达4.62万亿美元,超过东京湾区(3.24万亿美元)和纽约湾区(2.18万亿美元),成为世界GDP总量第一的湾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