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721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721
维信诺全球首次将TDDI应用于AMOLED产品
2017-07-20
13:30:32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近日,全球OLED领域代表厂商维信诺在AMOLED技术研发上再获突破。AMOLED模组开发中,在全球率先成功应用了TDDI技术,将触控与显示芯片合二为一。这一技术的实现,无论在提升终端用户体验、优化产品工业设计,还是下游技术开发管理成本控制等方面,都具有实际意义。据介绍,本次维信诺在AMOLED领域实现TDDI技术应用尚属全球首例。
京津冀年内消除高速“断头路”,2020年新建9条城际铁路
2017-07-20
11:23:0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北京市交通委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处处长赵阳透露,交通部门正着力围绕北京城市副中心、冬奥会外围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机场、雄安新区四大区域进行交通建设。到2020年,京津冀将再添9条城际铁路线。同时,年内京津冀间所有“断头路”将打通。
水泥去产能三年行动计划将发布
2017-07-20
10:52:56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从中国水泥协会网站-数字水泥网获悉,中国水泥协会决定于2017年7月25-27日在安徽省芜湖市海螺集团召开“水泥行业去产能强自律增效益促进大会暨中国水泥协会七届六次理事会议”,会议将发布《水泥行业去产能行动计划(2017-2020年)》。主要参会水泥企业59家,北方15省市自治区特邀企业50家。
双环传动、晶盛机电等参股宁德时代
2017-07-20
09:57:24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公开资料显示,双环传动、晶盛机电、水晶光电等通过浙江浙大联合创新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间接参股宁德时代。
苹果正与宁德时代合作开发动力电池
2017-07-20
09:00:2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苹果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正在进行一项基于保密协议的项目合作。接近这一合作的消息来源称,两者正在动力电池领域进行合作。
小米将采购三星面板,AMOLED屏仍短缺
2017-07-20
08:25:45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据韩国媒体近日报道,小米已经和三星Samsung
Display签署了AMOLED面板供应协议,主要用于2018年的智能手机。群智咨询副总经理李亚琴表示,“小米确实向三星订购了AMOLED面板,是6英寸的刚性AMOLED屏。小米也在和LG洽谈柔性AMOLED的供应事宜。”李亚琴称,目前刚性AMOLED的需求可以满足,但是柔性AMOLED的供货总体还是比较紧张。
九部委发文: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
深圳、广州等12个城市首批试点
2017-07-20
08:24:30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住建部等九部委发文,要求在人口净流入的大中城市,加快发展住房租赁市场,支持相关国有企业转型为住房租赁企业。广州、深圳、南京、杭州、厦门、武汉、成都、沈阳、合肥、郑州、佛山、肇庆等12个城市被选为首批开展住房租赁试点的单位。
国企混改方案料密集批复
BAT等民资参股央企有望成亮点
2017-07-20
08:23:44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业内人士指出,电信、民航、铁路等领域的国企混改全面提速,BAT参股央企有望成为一大亮点。7月将是混改试点名单公布的重要时间窗口,一批方案有望在三季度密集批复实施,下半年油气、军工、铁路等领域的混改值得关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