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915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0915

好消息!10月份,黄河将入白洋淀

2017-09-14 12:54:32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日前,“引黄济淀”河南段工程即将完工。10月份,黄河水将从渠首引黄闸出发,经过长途奔波,最终与白洋淀相会。黄河在创造华北平原的同时创造了白洋淀,由于后来黄河改道,二者开始了2600多年的分离,如今,马上要“团圆”了.

深圳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挂牌

2017-09-14 12:45:26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深圳市房屋租赁运营管理有限公司13日正式挂牌。该公司为市属国有住房租赁专营企业,将承担社会化住房租赁市场主渠道重任,通过市场化运作,为社会提供专业化、规模化、规范化的住房租赁服务。接下来,房屋租赁公司将在全市各区(新区)、各街道、各社区和各项目建立服务网点,实现租赁服务业务全覆盖。

经纬电材(300120) 目前公司已经陆续接到美国方面苹果8保护片的生产订单

2017-09-14 11:25:1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经纬电材(300120)
在互动平台表示,经向全资子公司新辉开科技相关负责人了解,目前公司已经陆续接到美国方面苹果8保护片的生产订单,并开始组织生产。

雄安新区拟成立地名及标志规范指导委员会

2017-09-14 09:14:20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9月13日从雄安新区管委会获悉,为做好新区未来工程项目、道路、区域、建筑物等命名工作,力求让每一项命名体现雄安文化特色,新区拟成立地名及标志规范指导委员会。

重庆制石墨烯产品将改变你的生活

2017-09-14 09:09:26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石墨烯能用来做什么?可折叠的柔性智能手机、可测心率的健康智能手表、可随身携带的透明键盘,不仅这些,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人的皮肤也可以用石墨烯来合成,千万不要惊讶。9月12日,5个石墨烯投资项目在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举行了签约仪式,总投资额达1075万元。不久的将来,这些涉及到石墨烯在电子信息智能终端、复合材料以及生物医疗等领域的应用产品将纷纷亮相,充实我们的生活。

第二季度全球芯片销售增速创三年新高

2017-09-14 08:06:56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根据IHS
Markit的最新统计,第二季度全球芯片销售收入环比增长6.1%,达到1014亿美元,创2014年以来最高增速。当季存储器芯片销售收入环比大幅增长10.7%至302亿美元,创历史新高。统计显示,第二季度DRAM和NOR闪存表现突出,销售收入环比增速分别高达14%和12.3%。

国常会:发现部分地方去产能不到位 彻底清查未纳入“地条钢”清单的落后钢铁产能

2017-09-13 22:21:4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9月13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听取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情况和重点政策措施落实第三方评估汇报,持续狠抓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促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取得更大成效。会议指出,督查发现一些地方去产能工作不扎实不到位、投资项目报建和银行开户等审批用时长、涉企不合理收费屡禁不止、科技成果转化障碍多等问题。坚定不移去过剩产能,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要彻底清查未纳入“地条钢”清单的落后钢铁产能,一旦发现从严处理,并严肃问责,防止死灰复燃。要求提高双创服务水平,要求商务部提出进一步利用外资的措施;要求做好政策协调,提高可操作性。

上期所将推进废钢、铜期权等研发工作

2017-09-13 20:23:5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上海期货交易所副总经理叶春和9月13日在云南昆明举行的2017年亚洲锡业周上表示,上期所将继续着力抓好产品和业务创新,进一步推进不锈钢、氧化铝、废钢、商品指数和铜期货期权等储备期货、期权品种的研发工作,从而拓宽市场服务广度,为市场可持续发展增添新活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