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1114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1114


中国越南拟成立电子商务合作工作组

2017-11-13 13:56:33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11月12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钟山与越南工贸部部长陈俊英在越南签署《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工贸部关于成立电子商务合作工作组的谅解备忘录》。该备忘录确定了双方成立电子商务工作组,并明确了工作组的目标、任务、成员和工作机制等具体内容。双方将通过开展企业交流、特色产品贸易、组织公私对话、开展经验分享和政策沟通以进一步推动两国电子商务合作与发展。

三部委:内地个人投资者通过沪港通投资港股获利继续免征个税

2017-11-13 12:44:1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13日从财政部获悉,财政部、税务总局、证监会联合发布通知,对内地个人投资者通过沪港通投资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取得的转让差价所得,自2017年11月17日起至2019年12月4日止,继续暂免征收个人所得税。

人民日报海外版:粤港澳大湾区构建“水上经济走廊”

2017-11-13 08:29:16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人民日报海外版发文称,粤港澳大湾区城市滨江临海,河网密布,港口资源丰富,广州港、深圳港、香港港等码头星罗棋布,出海航道形成“水上经济走廊”。与世界其他知名湾区相比粤港澳大湾区的港口实力并不逊色。专家认为,香港港以珠江三角洲货物的集装箱国际中转业务为主,深圳港以珠江三角洲货物的集装箱国际干线运输为主,广州港则以内地集装箱的沿海运输为主,三者分工是自然形成,建议三者可探索以供应链整合的方式,实现竞合。

宁德时代IPO预披露 多家上市公司参股

2017-11-12 18:22:1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据披露,宁德时代此次发行股份不超过2.17亿股,发行后总股本为21.7亿股,本次发行股份占公司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照此估算,宁德时代募资后市值约为1300亿元,这比2017年3月份的市场估值增加约500亿元。
目前宁德时代共有49名股东,且多为有限合伙企业。其中东风汽车( 600006 )通过旗下子公司东风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参股有限合伙企业持有宁德时代0.4%的股份,花费3.4亿元;上汽集团( 600104)通过旗下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参股有限合伙企业持股1.06%,花费8.98亿元;此外,还有中国平安( 601318.SH )、联想集团(00992.HK)、鸿海集团、华西股份( 000936.SH )等公司通过子公司参股宁德时代。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