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1117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1117

国土部:将研究编制我国天然气水合物资源勘查开发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

2017-11-16 10:27:04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国土部:按照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的《关于深化石油天然气体制改革的若干意见》,结合天然气水合物勘探开发利用的实际情况,会同有关部门研究编制我国天然气水合物资源勘查开发中长期发展战略规划,做好顶层设计,推动天然气水合物开发利用和产业有序发展。

31家国企纳入第三批混改试点范围 油气和铁路领域值得期待

2017-11-16 08:59:4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审议通过第三批混改试点名单,已确定将31家国企纳入第三批试点范围。值得注意的是,前两批次的混改试点均为中央企业,共19家。第三批31家试点扩围地方国企。而重点行业领域的突破,或将是第三批混改试点的另一大看点。从混改最初确定的电力、石油、天然气、铁路、民航、电信、军工等7大领域分析来看,油气和铁路领域缺少重磅案例。由此推断,在第三批试点之中,或有油气和铁路这两大领域企业的身影。

科技部首批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公布 BAT、科大讯飞等入选

2017-11-15 21:19:26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今天上午,科技部在京召开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暨重大科技项目启动会。会上公布了首批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名单:依托百度公司建设自动驾驶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依托阿里云公司建设城市大脑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依托腾讯公司建设医疗影像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依托科大讯飞公司建设智能语音国家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

紫光集团拟千亿元在东莞投建芯云产业城项目 将注入5G技术研究院等核心模块

2017-11-15 21:15:41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从紫光集团获悉,11月15日,紫光集团与东莞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紫光集团拟在东莞投资1000亿元,建设紫光集团芯云产业城项目暨“紫光集团华南区总部项目”。紫光集团计划未来在东莞注入5G技术研究院、紫光云华南总部基地、SSD研发事业部、物联网技术的研发和应用中心及智能汽车芯片研发应用基地和销售中心等5大核心模块。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