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1123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1123


打造国内最强处理器 中国长城(000066)收购飞腾芯片

2017-11-22 10:49:06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3月18日,中国长城(000066)发布公告,为进一步将公司打造为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网络安全和信息化专业子集团及国家信息安全领域领军企业,实现核心关键技术、整机与服务相结合的产业链经营模式,公司与中国电子下属全资子公司华大半导体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就收购华大半导体所持有的天津飞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13.54%股权事宜双方达成了初步意向。
中国长城收购飞腾芯片这一信息一经公布,立刻在业界引起广泛关注,皆因天津飞腾已经开发出国内最为成功的国产处理器。

英特尔承认:近年来所售PC芯片几乎全部存在安全缺陷

2017-11-22 09:03:29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据《财富》杂志北京时间11月22日报道,英特尔本周承认,该公司最近数年售出的PC芯片几乎全部存在多个严重的软件安全缺陷。这些安全漏洞主要存在于英特尔CPU上的“管理引擎”功能,例如其全新第八代Core Processor芯片系列。

韩国进口多晶硅反倾销税率上调 多晶硅价格预计持续上涨

2017-11-22 08:55:5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商务部昨日一纸公告不仅宣布继续向原产于韩国的进口多晶硅实施反倾销,而且不同程度提高了多家韩国企业的反倾销税税率。在业内看来,此举连同检修、需求旺盛等因素,将共同推动2018年前三季度多晶硅价格继续维持高位。全球第二大多晶硅生产商瓦克集团总裁兼CEO施拓知博士在接受上证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多晶硅价格还会持续上涨。

新基金建仓瞄准“便宜货” 银行或成为关注热点

2017-11-22 08:29:38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银行板块近期持续上涨,多位基金经理认为,2018年上市银行整体将处于基本面持续改善的过程之中。公开数据显示,公募机构已经连续五个季度加仓银行板块。一些即将发行新基金的基金经理对记者表示,随着监管持续去杆杠,明年市场有望迎来流动性的拐点,这将直接利好利率敏感性的行业。银行等大金融板块,在估值和政策双重利好推动下,很可能成为机构新的抱团热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