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1127

股通宝私募内参 20171127


机构:至2030年人工智能将在中国产生10万亿元产业带动效益

2017-11-24 13:04:44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国际管理咨询公司罗兰贝格最新发布《中国人工智能创新应用白皮书》预计,至2030年人工智能将在中国产生10万亿元人民币的产业带动效益。报告指出,借助人才基础、应用市场规模与投资支持等方面的优势,中国的人工智能企业数量、专利申请数量及融资规模均仅次于美国,位列全球第二,北京、上海与深圳在人工智能企业与人才积累方面名列全球前茅。

交通部:北斗系统写入国际搜救卫星系统文件

2017-11-24 12:55:36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据央视,交通运输部昨天(23日)表示,我国的北斗系统及北斗系统搭载遇险搜救载荷写入国际搜救卫星组织中轨搜救卫星系统框架文件,这标志着北斗系统加入国际搜救卫星系统迈出了第一步。下一步,我们将和有关部门通力合作,积极推动北斗系统尽早加入国际搜救卫星系统,使北斗系统成为该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

工信部部署世界VR产业大会筹备工作

2017-11-24 10:53:4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世界VR产业大会筹备工作会议23日在江西南昌举行,工信部副部长罗文指出,要形成目标企业营销方案,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对大会举办和产业集聚发展中的带动引领作用;要形成江西VR应用项目营销方案,江西不但要打造全国VR产业高地,还要做好在旅游、教育、医疗、工业等领域的VR应用示范。

中国移动:新版飞信下月启动商用,将转型政企工作平台

2017-11-24 10:21:05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据澎湃报道,中国移动将于下月启动“和飞信”的商用。中国移动互联网公司负责人在现场介绍,新版“和飞信”有两大目标,将打造成为“基于移动认证的政企工作台”和“具有运营商特色的个人社交平台”。
目前移动端的“和飞信”更偏重于个人业务,从界面上看,既像又像智能通话软件,结合了消息、通话、群聊、语音、通讯录、多人视频等功能。

海特高新(002023)领航布局航空互联网市场 “飞机WIFI” 下月初进行业务演示

2017-11-24 09:12:50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近日,第十五届民航信息化发展论坛在河南许昌盛大开幕。由海特高新(002023)、中国联通(600050)、航美在线共同成立的联通航美网络有限公司在会上重磅亮相,并在会上宣布预计在12月初,公司将进行高通量Ku和Ka双板天线系统业务演示,为旅客提供速率可与地面互联网相媲美的高速、稳定的空中上网体验。

白酒迎新一轮涨价潮 厂商加码高端市场

2017-11-24 09:06:02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国庆过后,白酒销售旺季正式开启,多家白酒企业均以涨价拉开2017年的黄金销售季。消费升级趋势方兴未艾,高端白酒(单价千元及以上)的回暖迹象尤其明显。为了抢占白酒高端市场,各大白酒企业今年纷纷推出高端产品。11月18日,黄鹤楼酒业发布新品“黄鹤楼1952”,瞄准高端小酒礼品市场;19日,继“水井坊·典藏大师版”后,水井坊再次发布超高端白酒新品“菁翠”,每瓶售价直接飙升至1699元。

工信部:启动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工作

2017-11-23 20:32:37

渠道权威性:股通宝讯

工信部发布通知,启动5G技术研发试验第三阶段工作。通知要求率先制定测试方案和测试规范,明确第三阶段测试目标、内容和指标要求。重点面向5G商用前的产品研发、验证和产业协同,开展商用前的设备单站、组网、互操作,以及系统、芯片、仪表等产业链上下游的互联互通测试,全面推进产业链主要环节基本达到商用水平。按照工信部确定的频段尽快开发设备,根据标准进展同步更新设备能力,力争与国际标准同期推出5G预商用产品。力争于2018年底前实现第三阶段试验基本目标,支撑我国5G规模试验全面展开。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